首页 > > 98

LASAA将举办非洲最大标牌户外广告会展

2014-04-09
来源:美通社

  尼日利亚 LASAA 将在拉各斯举办非洲最大标牌户外广告会展

  尼日利亚拉各斯2014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尼日利亚最早成立的结构化户外媒体监管组织 Lagos State Signage & Advertisement Agency (LASAA) 将于今年6月22-27日在拉各斯举办非洲最受瞩目的标牌与户外广告会议暨展览。除了预期的4000名参观者外,还有来自欧洲、亚洲、美洲,非洲和尼日利亚共30个国家的300位参展商和与会者。

  LASAA 表示此次活动是首次举办,预计将成为拉各斯一年一度的国际性会展,旨在让户外广告行业的利益相关者聚集到一起。它将侧重于尼日利亚和非洲范围内的行业发展趋势、最佳实践,创新和挑战。与会者将包括广告代理商、户外从业者、媒体主、标牌制作商、印刷公司、广告商、监管机构、政府官员、活动公司、户外防护服务商、零售商,加盟商和营销专业人士。

  负责这一新活动组织发展的 LASAA 董事总经理乔治-诺亚 (George Noah) 在谈及此项新举措时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拉各斯州、尼日利亚和整个非洲打造一个真正可以促进标牌和户外广告增长与发展的平台。此次会展预计将吸引国内外相关人士前来参加,包括行业监管机构、咨询公司、设计公司、研究组织、品牌管理公司、媒介购买公司、活动公司、供应商、制造商和参展商,行业涉及标牌、数字标牌、零售标牌解决方案,户外媒体以及屏幕和数字印刷业。”

  诺亚接着说:“我们希望创造出一个有利的环境,能帮助业内所有人发展他们的业务,并紧跟全球创新步伐。参观者与参加者将了解到设备、软件,标牌和户外广告材料、系统,装置和器材行业的最新进展。与会者可以最有效地利用自己的时间,参加量身定制的各个分会以及现场观看其他公司的演示并相互交流。此外,此次会展还将为市场带来新突破、举办大型现场销售会、提供建立合资企业的机会、帮助寻觅新的贸易伙伴并改善制造商的地区形象。”

  已确认参加此次活动的参展商包括:Rotapanel(荷兰)、Primedia(南非)、Agfa(比利时)、Saga Group(迪拜)和 Invent Media(尼日利亚)。据报道,在迪拜,伦敦和米兰举办的类似展览可以为印刷、标牌和户外广告等行业的参展商带来数十亿美元的销售额。

  联系人:

  Temitope Akande

  企业事务/公关部经理

  电邮:takande@lasaa-ng.com

  电话:+234(0)7043281292

  Twitter(41.78, -0.67, -1.58%):@lasaaonline

  Skype:lasaacustomerservice


[责任编辑:徐瑩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