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9

酷派发布双卡双通4G新品

2014-04-17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本报讯 日前,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以“促进信息消费 引领转型升级”为主题,吸引了超过1000多家企业参展。本届博览会中亮相的酷派S6是全球首款双卡4G手机,除此前已经发布的版本外,酷派S6的移动版和联通版也首次在展会上亮相。作为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的长期合作伙伴,酷派目前正期望自己在4G时代的率先发力,占得行业发展的先机,成为4G时代的领跑者。

  作为全球首款4G双卡手机,酷派S6彰显了酷派在4G双卡技术领域的绝对领先优势。双卡智能手机有效降低了消费者的切换成本。酷派S6支持的双卡双待双通功能,轻松实现通话数据同时在线,工作、生活两不误,它还采用镁铝合金支架的超薄结构,拥有Coollife UI 5.0界面,可让用户体验美观、易用及多任务窗口的更智能化设计、创新性的五重安全设计框架。  在全球首款双卡4G智能手机酷派S6的背后,是酷派投入了800人的研发团队,集中封闭开发5个月,投入研发费用达8000万元,形成有效知识产权专利120件。S6作为全球首创的4G双卡双通智能手机,既满足了消费者希望体验4G网络高速冲浪的需求,也满足了消费者双卡使用的需求。

[责任编辑:朱劍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