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2014年中国将举办六大国家级林业展会

2014-04-17
来源:

  中新财经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 丁栋) 2014年中国将举行六大以林产品交易为主的国家级重点林业展会,预计将有40余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企业参展,超过6000余名外商前来采购。

  17日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国家林业局发展规划与资金管理司副司长孙建介绍,5月起至11月,江西、黑龙江、山东、广西、浙江、福建等六省区将分别与国家林业局联合主办国家级重点林业展会。

  其中,将於5月下旬在江西省赣州市举行的中国(赣州)家具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家具产业名城赣州市南康区举办,据介绍,南康家具产业从上世纪90年代的手工作坊起步,逐步形成完善的产业链,家具发往全国销售,目前已发展成中国中部家具产业季度,全国实木家具名牌创建示范区。

  据介绍,8月下旬在黑龙江省宜春市举办的中国(伊春)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已举办两届,每届贸易金额20多亿元(人民币,下同)。9月中旬在山东省菏泽市举办的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已举办十届,第十一届林交会将办成知名企业和品牌汇集的林产品交易盛会。11月上旬在浙江省义乌市、福建省三明市分别举行的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分别为两岸林产业和全球林业贸易提供交流平台。

  此外,将於9月在广西南宁市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林产品及木制品展吸引越南、马来西亚、印尼、老挝、缅甸等国家参展,将展示东盟国家珍稀木材制品,突出中国与东盟林产品贸易投资合作特点,全面展示双方林业互补优势。


[责任编辑:徐瑩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