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上海自驾游博览会将举行

2014-04-17
来源:上海新闻网

  中新上海网4月17日电(余坚)“2014上海自驾游博览会暨驾生活嘉年华”将于4月30日至5月4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办。

  展会为期五天,将展示自驾游线路、景区、景点、房车、名车、越野改装、户外用品、尚品、旅游物产、美食小吃等多个主题。更有房车名车试乘试驾、现场特惠、自驾才艺展示、CAS改装秀、舞台精彩表演等活动,旨在五一期间为观众打造一场吃、喝、玩、乐、看表演、赏名车、享美食的嘉年华!

  活动同期举办的“上海汽车房车露营展”活动获得中国汽车房车露营联盟的大力支持,由上海分会协办,展馆外开设“户外房车露营体验区”以及1万平米的免费试乘、试驾、帐篷露营、音乐、美食嘉年华狂欢区,20多个品牌、各式房车横穿全国齐聚本次展会,供全国房车、露营爱好者现场免费体验、交流,并邀请房车旅游达人现场分享房车旅游及露营的真实体验和独特乐趣,为观众提供一个“零距离”接触房车的绝好机会。同时,展厅内特设6千多平米房车特惠专区,多家房车商家现场签单直降数万元,现场签单更有精彩大礼包赠送!

  本届博览会中厅品牌车、越野改装、户外装备、靓丽车模,美轮美奂,更有各地民族风情舞台表演互动等活动。(


[责任编辑:徐瑩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