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被困学生发短信:妈妈,我爱您

2014-04-18
来源:综合

  16日上午9时27分,“岁月”号上一位申姓同学向他的妈妈发出了最后一条短信,短信写道:“妈妈,我现在给您发出这个短信,因为我担心可能一会儿就不能说话了,我爱您。”

  其后,他的妈妈先是回了一条表示不解,紧接着2分钟后以“我也一样,儿子,我也爱你”回复。

  据悉,发出这条短信的申同学就读于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2年级。

  庆幸的是,这位申同学终于在海警的救助下得以平安无事。而这条短信在船只倾覆的消息传播开之后感动了无数网友,人们纷纷落泪祈盼“船上的孩子们都能平安无事”。

    目前,韩国客轮沉没事故目前已证实25人遇难,179人获救,271人下落不明。失踪人员中包括2名中国公民,资料显示,失踪的两名中国人来自延吉市,女的叫韩金姬,1977年出生。男的叫李道南,1976年生。据央视现场报道以及记者核实,二人目前是男女朋友关系。其中男方的母亲也在韩国务工。

[责任编辑:陳明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