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4

48个创业项目走进宁夏医科大

2014-04-18
来源:新消息报

   “我是学中医专业的,可以报名参加这个创业计划吗?”4月17日,在宁夏医科大学,一名大学生就如何报名参加夕阳红中医按摩培训中心的创业项目,进行咨询。当天,宁夏医科大学与永宁县劳动就业服务局联合开展“宁夏医科大学创业项目进校园”活动。

  为了激发医学专业大学生创业热情,该校还建立了永宁县大学生创业就业孵化园,由宁夏天慈医药健康城、宁夏起航学校、永宁县阳光中西医诊所共同为有创业意愿的在校大学生提供创业项目支持。大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知识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创业项目,在专门的创业资金支持下,实现自己的创业计划,全部与医学专业相关。其中,创业资金最高的是义齿设计中心,可获得70万元的投资。

  据了解,该项目为大学生提供糖尿病养生坊、针灸养生馆、中医养生美容馆等48个创业项目,并提供240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可带动203名大学生就业。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