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苏宁户外招商火热 报名商家超2500户

2014-04-18
来源:东方早报

  近日,苏宁运动户外招商大会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福州、厦门、义乌七大城市陆续开展,吸引了数千家运动户外商家参加,苏宁运动户外平台打造的平台免费、低保证金以及广告费奖励政策极大地激发了各地商户的热情。截至目前,全国已有超过2500家商户报名,报名数量已经超过预期,苏宁正在加快审核进度,确保优质商户尽快入驻。

  7大城市轮番招商

  一周内报名超2500户

  今年是体育大年,苏宁今年重点发力体育营销,此次运动户外招商大会,也是苏宁借势体育营销抢占市场先机的重要一步。继4月10日上海举办苏宁运动户外招商大会之后,苏宁就全面拉开了全国招商的大幕,先后在上海、深圳、福州、北京、广州等7个城市紧锣密鼓地召开了地区性招商大会。

  苏宁云台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的运动户外招商团队基本上是一天转战一个城市,“每天的行程都非常紧凑,厦门的招商大会刚结束,我们就马不停蹄地赶往上海、广州筹备第二天的招商大会。尽管苏宁只是在7个重点城市举办运动户外招商会,但吸引了不少周边省市的商户的参与。截至4月15日,苏宁运动户外全国商户报名数量已经超过了2500家,本着精选优选的原则,苏宁表示首批只选择2500家商户入驻。

  名优品牌争相入驻

  线上线下品牌大集结

  报名入驻苏宁运动户外平台的商户地域特色鲜明,商家名单里出现了诸如特步、狼爪、探路者等特色运动品牌。同时,像优购网、淘鞋网、名鞋库、好乐买等垂直类网站也统一报名加入苏宁运动户外平台。此外,李宁、安踏、New Balance、骆驼、凯乐石等运动户外知名企业也在积极与苏宁接触洽谈,即将加入苏宁云台。

  苏宁云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地化运营是苏宁开放平台的重要战略之一,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区网民基数高、市场规模大、制造业发达,是苏宁运动户外平台最大的金矿。对于商户,苏宁不仅采取永久免年费、免平台使用费和免佣金的“三免”政策,对于4月和5月完成入驻的商家,苏宁还将奖励1万元的广告费,为商户提供了极大的优惠政策。此外,运动户外商户入驻苏宁云台,只需要缴纳1万元的保证金标准,远远低于其他电商平台。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运动户外频道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预计5月中旬上线。目前,苏宁已经在全国100家门店设置运动户外专区,给一些新、奇、特的运动商品提供展示和体验服务。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