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4.7英寸iPhone 6应用程序如何显示?

2014-04-18
来源:威锋网
4.7英寸iPhone6应用程序如何显示?

  威锋网讯,以前当苹果屏幕尺寸变化的时候,就是 iPhone 4s 到 iPhone 5 的过程,苹果遭受了像素密度的阵痛烦恼(一系列应用不兼 容 iPhone 5 屏幕)。Retina 显示屏在 iPhone 5 上的 PPI 是 326,和 iPhone 4s 无异。这使得开发者能够 更好地开发应用和防止像安卓系统那样出现大量的碎片。

  不少的传闻都认为 iPhone 6 将会配备更大的 4.7 英寸屏幕,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就是:分辨率和像素密度会再次改变似乎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对于 应用开发者来说,问题又来了。这就意味着将会要求开发者开发出适合新设备的应用,不然又会出现 iPhone 5 上使用旧应用会出现上下屏幕黑边的问 题。

  而对于 iPhone 5,苹果促使开发者们使用 iOS 的自动配置工具来开发适配 iPhone 5 的应用。

  那么,如何让 4.7 英寸屏幕更好地避免这个问题呢?首先为屏幕每个边缘增加像素,然后保持像素密度不变。没有得到升级的应用就会出现 4 个边缘都 出现黑边的情况,而不是呈现像 iPhone 4s 屏幕那样的上下黑边,然后开发者可以使用自动配置的工具来进行修改。这个方法最大的不同就是即使一切 都变大了,UI 元素只要保持一样大小,那么就会为额外的内容提供更多空间。

  以下为使用这一方法优化下的应用对比图片(4.7 英寸屏幕):

4.7英寸iPhone6应用程序如何显示?
4.7英寸iPhone6应用程序如何显示?
[责任编辑:朱劍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