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传小米4月23日发平板:酷似iPad mini

2014-04-18
来源:驱动之家

  小米将在4月23日召开发布会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那么在这场发布会上究竟会发布哪些产品呢?除了刚刚曝光的MI Trackpad之外,另外两款产品是什么呢?小米3S会不会和我们见面了?这些问题到目前为止都还是谜,需要小米在发布会当天为我们一一揭晓。

  今天下午最新的消息显示小米可能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小米平板,微博用户@科技全球汇已经曝光了该机的后壳照片,其后壳材质有些像塑料,但也有可能是金属,采用哑光设计,整体风格类似iPad mini。

  另外后壳底部还带有小米的Logo以及注释,总体看起来可信度似乎挺高的,但究竟是不是真的应该只有小米才知道了。

  另外此前我们曾在权威的GFXBench测试数据库中意外出现了小米平板的身影,该平板是9.2寸机型,分辨率仅有720p,处理器是一颗四核心的骁龙400 1.6GHz(Cortex-A7架构),整合GPU Adreno 305,内存只有1GB,存储应该是8GB,800/150万像素摄像头(配置表里误为700万像素),操作系统Android 4.3,而且据称是个3G/Wi-Fi双网络版本,这样的小米平板你会喜欢吗?

小米平板曝光:酷似iPad mini
小米平板曝光:酷似iPad mini
小米平板曝光:酷似iPad mini
[责任编辑:朱劍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