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甘肃非公企业商会在兰成立 已有会员单位76家

2014-04-21
来源:

    中国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鑫报报道 昨日,记者获悉,由在甘肃投资发展的非公经济人士自发组织的“甘肃省非公企业商会”日前在兰州正式成立。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甘肃省非公企业商会的成立使会员企业多了一个共谋发展、共闯市场的平台,必将对推动非公经济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商会是市场经济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具有联商情、开商智、扩商权的重要作用,是市场经济的组织者,政治文明的参与者,文化建设的促进者,和谐社会的建设者。在一个健全的市场体系中,政府、企业、商会三者缺一不可。甘肃省非公企业商会是由在甘肃投资发展的非公经济人士自发组织的、以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为业务主管单位、经甘肃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社会团体。商会现已有会员单位76家。在日前召开的甘肃省非公企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上,经选举,甘肃省非公企业商会第一任会长由我省经济实力雄厚的企业家、甘肃新阳光老年公寓、甘肃天佑公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甘肃光大投资集团董事长崔振兴担任,张可-任执行会长,秘书长由马骥担任。

  甘肃省非公企业商会作为我省非公企业自己的组织,是广大非公企业创业发展的需求,通过商会这一平台反映诉求、维护权益、规范行为、提供服务,对于有效组织广大非公企业强化共同理念和目标,开拓市场、发展壮大,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据悉,甘肃省非公企业商会会员吸纳打破了传统商会分地域、分行业的约束,为会员企业间的行业资源优势互补、项目重组提供了便利条件。商会中95%以上的会员来兰经商20年以上,具有极为丰富的商业运营经验;会员企业大多具有经营稳定、业绩良好、资产雄厚等优势,为商会会员联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