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上海台州商会台州在沪人才联谊会

2014-04-21
来源:

    4月20日,上海台州商会、台州在沪人才联谊会在上海举行会员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致辞并为台州在沪“三会”金融行业联谊会揭牌,副市长叶海燕出席大会。

  去年以来,围绕“感恩”这一主题,上海台州商会相继推出了返乡投资促进会、沪台合作医疗卫生返乡推进会等一系列返乡活动,积极参与家乡经济社会建设。

  张兵在致辞时说,上海台州商会、台州在沪人才联谊会是台州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发展的桥梁和纽带,集聚培养了一批各行各业台州籍人才和团队。这两个台州在沪优秀组织团体,以强大的内部凝聚力和外部影响力,积极组织会员投身沪台两地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事业,充分展示了台州人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台州精神。

  张兵说,今年以来,台州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作出的战略决策,全面启动“五水共治”。通过治水,让家乡的河流更清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也是广大在外台州人的心愿,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广大在沪台商继续争做责任台商、慈善台商的标兵,踊跃参与家乡治水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支持“五水共治”,推进台州经济转型升级和生态文明建设。

  上海台州商会、台州在沪人才联谊会、台州在沪青年联合会会长梁信军向“三会”全体会员发出了“五水共治”动员倡议,现场企业家踊跃认捐上千万元。

  大会还举行了金融论坛及主旨演讲。市政府秘书长陈才杰出席大会。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