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深圳市新会展中心已定址宝安空港新城

2014-04-22
来源:新浪房产微博

    新浪乐居讯 市经贸信息委在去年2013年7月份曾表示,未来三年内深圳近10个展会规模都将达到15万平方米左右,最大的可达到30万平米。而深圳会展中心展览总面积只有10.5万平方米,已不能满足未来展会规模对场地使用的需求。

    根据去年年底政府推介会上,深圳规土委对深圳宝安大空港新城的规划中指出:空港新城将建设世界一流的会展场馆设施和品牌商贸展会,而近日从市规土委相关部门获悉,第二会展中心初定大空港区,近日外界更传出新会展中心的规划指标,但真实性有待考证:

    规划核心区面积:82万㎡

    配套区面积:12万㎡

    可建单层室内会展面积:约30-40万㎡

    新会展中心定址宝安空港新城,势必带来片区会展商贸物流产业的升级,为片区发展现代制造、高科技及服务业带来新的机遇,也势必带动包括沙井在内的整个区域价值的跃级增长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