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三亚一轿车撞电线杆致乘员3死2伤

2014-04-23
来源:海南特区报

  昨日凌晨1时许,三亚南边海路玛瑞纳酒店门口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过弯道时车速过快,撞上人行道上的电线杆,致车内5人3死2伤。目前,伤者仍在三亚市人民医院抢救。

  目击者称,司机疑似酒驾,撞上电线杆后滑行了很长一段距离,最终侧翻在路边。据悉,三亚市交警支队已展开调查,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记者徐一凡文/图

  目击者:司机疑似酒驾;三亚交警: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消防部门

  两男一女当场死亡,一男一女受伤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昨日凌晨1时34分,三亚市公安消防支队河东区大队鹿回头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命令:位于南边海路玛瑞纳酒店门口一辆小轿车(琼AK×××2)事故抢险,事故导致3名人员被困车内。

  接警后,消防官兵迅速抵达现场。经勘查,小轿车由于车速过快,过弯时撞在酒店门口的电线杆上,然后向前侧滑30米,车内共有5人,侧滑中甩出2人,另2人被群众救出,1人仍被困车内。随后,消防官兵和现场群众一起抬起小轿车,救出被困人员。经120急救人员检查,两男一女当场死亡,另外一男一女有微弱的生命迹象,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

  目击者

  车祸现场惨烈,司机疑似酒后驾车

  昨日上午,记者赶至事发现场,看到原本位于人行道上的电线杆已被消防部门拆除,现场刹车痕迹有数十米远,部分路面依旧可以看到少量血迹。玛瑞纳酒店一名保安告诉记者,他昨日早上到酒店上班时,现场还残留着大量血迹及车辆碎片,不难看出车祸发生时的惨烈状况。

  “由于当晚不是我值班,所以我没有看到事发经过,但我的同事说,当时事故车辆车速极快,转弯时控制不住方向,直接撞在了电线杆上。”该保安称,撞上电线杆后,小轿车继续滑行了很长一段距离,最后侧翻在路边。“听同事回忆,驾驶员疑似酒后驾车,因为正常情况下,车辆过弯道时车速不可能那么快。”

  附近一名市民告诉记者,事故车辆上的人应该是某银行的职员,当晚他们去参加聚餐,结束后发生了惨剧。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路边仍留有不少某银行的名片,但具体情况是否如该市民所说,仍需核实。“一下子3条人命,实在是让人惋惜,希望广大车主引以为戒。”一位路过的市民叹息。

  交警部门

  事发经过、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三亚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发后,交警部门已派工作人员前往调查。由于事发时间为凌晨,现场目击者较少,给事故调查带来一定难度。“经初步调查认定,该起事故属单方面交通事故,目前交警部门尚未出具初步事故认定责任书,因肇事司机当场死亡,对方是否涉嫌酒驾,需进行尸检才能确定。”

  该负责人表示,由于两名伤者目前仍在三亚市人民医院抢救,暂无法进行笔录调查,具体事发经过及原因尚无法确定。“目前,我们只能通过现场勘察及走访来了解事故情况,下一步,交警部门将对驾驶人进行尸检,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上午,记者在三亚市人民医院外科病房见到了其中一名伤者,另一名伤者则在重症病房中。


[责任编辑:鄭嬋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