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巴西一武装犯罪团伙烧毁34辆公交

2014-04-24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4月24日讯 据巴西《圣保罗页报》4月22日报道,22日凌晨,一武装犯罪团伙闯进了巴西奥萨斯库市(大圣保罗区)的Urubupungá公交总站,并烧毁了当时停在总站的34辆公交车。

  根据该站点的调查,这次事件发生在凌晨1点左右,疑为对21日当地发生的一起凶杀案的报复。

  警方称,一名19岁的男孩在一个毒品交易点遭到了枪击。在公交站点遭到袭击之前,已经有另外2辆正在行驶的公交车遇袭。

  此外,警方表示23辆公交车被彻底烧毁,另有11辆公交车部分受损,估计总损失达到了1千万雷亚尔。

  公交总站表示,公交车并没有相关的保险,但是部分受损的车辆可以修复,只是需要4到5个月的时间。

  另外,该站点称,根据监控录像显示,犯罪分子强迫驾驶员在其中一辆公交车中投放燃料。其中一位驾驶员称,犯罪分子要求他一直待在车内,必须等到火势蔓延开后才能够离开。该驾驶员的手臂也受了伤。

  事实上,最初只有一辆公交车失火,但是由于车辆停靠过近,火势很快蔓延到其他公交车上。这些公交车当时停在梅迪奇总统路上。

  受损的公交车均为奥萨斯库市的公交车,而该站点总共拥有670辆公交车,因此,公交公司需要对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据估计,大约20000市民会因此受到影响。

  市政府表示,奥萨斯库市北部地区的21条公交线路均收到了影响,因为大火使得该区171辆公交车中的29辆无法运行。

  此外,市政府还称,Urubupungá站点承诺将尽快恢复正常运营,但是不可能使用“运营商承包给该市南部地区的公交线路”。

  警方表示,目前尚没有任何人因纵火罪被逮捕,警方也将继续调查此案。

  类似案件

  此外,圣保罗市也发生了2起公交车袭击案。

  大约凌晨12点左右,2辆公交车分别在平托路和卡塔丽娜路发生了火灾。根据消防队的报告,没有人员伤亡。

  昨天下午6点,在圣保罗北部地区,一辆公交车在一次缺水游行中被损毁。据称,火灾是由当地居民引起的,而古洛内路也因此封闭了2小时。


[责任编辑:鄭嬋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