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韩“岁月”号遇难者人数升至171人

2014-0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3日上午,韩国安山,悼念在“岁月号”沉船事故中遇难的檀园高中学生和教师的共同焚香所在奥林匹克纪念馆布置完毕,人们前往吊唁。

  原标题:韩船难已致171人遇难 天气好转对搜寻有利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已经造成171人遇难,仍有130余人下落不明。另据报道,沉船中第三具中国女性遗体已经被确认,于23日晚间被打捞上岸,仍有一名中国人下落不明。

  报道称,韩官民军救援队伍当天投入212艘船只、34架飞机和潜水员等726名搜救人员,重点搜寻客轮的4层客舱,而这一层被认为是多数失踪学生的所在地点。迄今仅在4层客舱就发现有100具遇难者遗体。

  据报道,沉船海域24日天气有所好转,有利于水下搜索。此前乘客家属已与韩方救援队达成一致,救援队24日晚间水下搜索将告一段落,开始对失事客轮进行打捞工作。

  另据报道,第一个向外界发出求救信号的崔姓男孩被证实已经死亡,遗体24日上午被打捞上岸,他的父母经过辨认后,确定了儿子的身份。

  本月16日上午,韩国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以及4名中国公民。

  另一方面,针对涉嫌遗弃致死、因工作过失导致客轮沉没的“岁月”号一等航海师等4名船员,法院当天将开庭审理,就是否执行逮捕做出决定。如果法院依法决定逮捕4名船员,因这起事故而被逮捕的船员会增至11名。


[责任编辑:鄭嬋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