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意媒:皮耶罗有望加盟恒大

2014-04-24
来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全市场》、《意大利足球》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现效力于澳超悉尼FC俱乐部的意大利球星皮耶罗可能加盟广州恒大[微博],恒大准备提供给他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近日,皮耶罗表态在退役之前至少还将踢一个赛季。

  《全市场》、《意大利足球》等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来源于一家名为《infoticker.ch》的网络媒体,在相关报道中提到,皮耶罗与里皮执教的中国俱乐部广州恒大联系在一起,这位现年39岁的意大利老将与澳超球队悉尼FC的合同即将到期,对他的未来作出决定已经迫在眉睫,一个可能的目标是广州恒大。尽管这位前尤文图斯[微博]球星的年龄偏大,但他表示在退役之前还想继续踢球,至少一个赛季。《全市场》甚至称:“在本赛季结束后,前尤文图斯球星皮耶罗将会离开悉尼FC,皮耶罗可能很快会加盟前意大利国家队执教的广州恒大。事实上,中国俱乐部准备给他提供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有“斑马王子”之称的皮耶罗曾是意大利国家队和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主力射手,在尤文图斯效力期间,皮耶罗在意甲联赛中出场513次打入了208个进球,曾随队获得过欧冠联赛、意甲联赛冠军。另外,皮耶罗还在2006年随意大利国家队夺得了德国世界杯冠军,而当时的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正是里皮。在离开意甲赛场之后,皮耶罗与澳超球队悉尼FC签约两年,到目前为止代表该队在48场比赛中打入24个进球,依然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皮耶罗与悉尼FC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此前,曾传出皮耶罗可能退役的消息。不过,皮耶罗表态希望至少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再延续一个赛季。虽然皮耶罗的年龄与广州恒大一贯的引援标准不相符,但考虑到里皮曾经是皮耶罗的恩师,皮耶罗加盟广州恒大并非完全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徐明軒]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