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第24届意大利米兰国际木工机械及家配件展览会

2014-04-24
来源:

  展会周期:2014-05-13至2014-05-17

  展会名称:第24届意大利米兰国际木工机械及家配件展览会XYLEXPO

  开始时间:2014-05-13

  结束时间:2014-05-17

  所在国家:意大利

  展览地点:米兰新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意大利木工制造商协会

  展会概况

  第24届意大利米兰国际木工机械及家配件展览会XYLEXPO

  时间:2014年5月13-17日 展会地点:

  中国总代理:北京中盈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一、 展览会概况:

  “米兰国际木材加工机械及家具配件展览会”(24st XYLEXPO)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世界最大的木材加工专业展览会之一,该展集木材加工技术和国际家具、装潢家具、木材加工业用器械及半成品于一身,在向业内人士展示木工机械行业与家具行业新产品、新技术的同时,还搭建了巨大的商业平台,以全面的解决方案、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向所有的参观者和参展商提供了一个解决问题、创新产品及进行投资咨询的良好契机。意大利米兰木工机械展(双年),汉诺威木工机械展(单年),是欧洲最大最有影响力的木工机械展览会。2014年XYLEXPO将在米兰新国际展览中心的1.2.3.4及室外共五个展馆举办。

  北京中盈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2006年起专业从事木工机械家具配件行业展览会,以新市场开发及专业展览推荐为首要任务,至今已获得本行业展览会主办方的认可,并获得了多个展览会的中国区总代理。我司凭借在木工行业的展览优势,今年荣幸获得了本届展会的中国区总代理,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的参展全程服务。

  二、上届回顾:

  2012年的23thXYLEXPO“米兰国际木材加工机械及技术展览会”展会在米兰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国内外参展商652家,净展览面积为42500平方米,观众总数达51480人。

  XYLEXPO 总经理 Paolo Zanibon 向记者提到,“2012年,纵然在全 球木工机械行业贸易衰退 37.5%的情况下,XYLEXPO 展会还是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几乎没有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足以证明 XYLEXPO 为 48年来不可或缺的专业行业展览。”

  展览范围

  三、展品内容:

  4号馆:木材初步加工程序的机械、配件和工具,木材加工技术、木材工业、木材横梁和半成品的结 构性

  木材产品;

  2号馆:实木加工机械、配件及工具,硬件和半成品木材产品;

  1号和3号馆:家具生产机械、家具材料、家具板材、表面材材料、家具表面加工机械、家具半成品产品、

  家具配件、家具五金、家具材料。

  室外展区:森林工业机械、设备与机动车

  参展费用

  联系人:赵密兰 电话:010-57142339, 15811216061

  E-mail: zhongyingzhan23@163.com sales23@zhongyingzhan.com

  QQ:2355590366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