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4

上海意飞逊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2014-06-10
来源:

   为什么选择上海意飞逊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1. 偌大的展馆,参展企业数千家、参观的买家数万人,怎样才能让买家注意到你?答:展台是否体现企业品牌形象、能否在众多展位中跳眼而出吸引参观人群,是企业 参加展会最关注的。意飞逊在展现企业形象,节约展台制作成本、体现环保理念控制预算情况下,加上独特的展台设计,让您的展位脱颖而出,给人印象深刻。 2.意飞逊主要从事展览展示的设计

  战略规划:2019年5月28日上市,2013年前占领国内展示设计施工5%以上的市场,2015年前占领10%以上的市场,2015年融资前培养20个分公司总经理,80个部门经理/总监,260个主管,300个股东.立志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展示服务供应商。

  企业使命:为全球一流企业的长远发展而努力创新(为一流企业服务,每天进步百分之一,不断学习和创新工作方法,成为一流人才,成就一流团队,获取一流收入,享受一流生活。)

  创业理念:没有失败,只有放弃。

  工作理念:专心,专注,专业,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

  团队理念:成就别人,成就自己。

  服务理念:客户是我们最大的老板,让客户放心是我们的指标,让客户开心是我们的目标。

  成长理念:比最努力的更努力,比最用心的更用心。

  节约理念:赚的是营收,省的是净利(10营收-9成本=1利润)。

  管理理念:造企先造人,造人先造己。

  晋升理念:没有接班人,就不能晋升,要想晋升,必须有接班人。

  执行理念:没有理由,没有借口,没有不可能(我是一切的根源,做了*100=0,做到*1=100。)

  行动理念:停止空谈,立即行动,干、干、干。

  经营理念: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

  发展理念:以个人退公司进为指导原则,以局部让全局取为核心思想。

  团队价值观:人的价值高于物的价值,团队价值高于个人价值,社会价值高于利润价值。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