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4

中国会展门户网站迎来重大改版

2014-06-12
来源:美通社亚洲

  中国会展行业最具影响力和投资价值的门户网站 CNENA.COM 于日前在京宣布,网站上线以来第三次重要改版已顺利完成,并于六月初全新呈现。

  中国会展门户(以下简称 CNENA)是第一互动传媒旗下运营的会展业 B2B 垂直网站。网站于2008年开始筹划和设计,于2009年正式上线。网站内容以展览、会议及节事活动为核心,主要受众群体为:会展主办方、参展企业、参会单位、个人、会展业周边服务商及会展从业者……

  中国会展门户创始人、第一互动传媒 CEO 黄勇先生表示:本次改版是会展门户上线以来最为重要的一次改版。过去的五年中,CNENA 见证了中国会展经济的迅猛发展,并在不断的摸索与创新中得到了巨大的成长机会。截止目前,CNENA 吸引了全国约80%的商业展会主办方常年驻站招商,每年近百万家企业通过 CNENA 走向各个展会现场。

  与传统会展网站不同的是,中国会展门户以“大会展”宗旨为立站之本,完全区别于传统会展网站,全面囊括中国会展产业各延伸类别和项目;倾力为主办方、展商以及业内服务商提供最便捷的信息检索服务,最高效的展会招商渠道,最顶级的资源汇集平台,以及最全面的资讯传播通道。

  在线选展轻松参展

  展会在传统营销理论中只是市场推广的几种手段之一,随着其内容、功能、形式和内涵的不断发展。与其它方式相比,展会在企业市场营销战略中的地位重新得到了认识。参展正在成为广大企业拓展业务和彰显实力的重要举措。

  CNENA 对于企业的参展人员来说,也许并不陌生。五年来,CNENA 一目了然的展会信息呈现方式帮助了无数的企业轻松制定参展计划,并在各个展会上满载而归。

  全新改版后的 CNENA 以参展企业、专业观众及展会买家为核心服务对象。在服务功能上,网站新增了“一对一参展顾问”式服务,将全心全意为广大参展参会企业及观众提供最为高效的展会推荐模式,最优质的参展顾问式服务。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