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香港政务实习生参访外交部驻港公署

2014-07-25
来源:中新网

 

香港政务实习生参访外交部驻港公署(图)

  来源: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网站

 

  来源: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网站

  据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网站消息,7月23日,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率30多名政务职系暑期实习生参访公署,姜瑜副特派员会见了来宾。

  公署国际部崔莹主任介绍了涉港外交工作,指出香港自回归以来参与国际组织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前所未有,中央政府将继续支持香港扩大对外交往,支持香港打造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亚洲时区首位国际金融中心、区域法律服务和纠纷解决中心。崔莹还就中美关系、周边外交最新形势等作了介绍。

  公署政研室、国际部、条法部、新公部和领事部的青年外交官与来宾分组交流。青年外交官们结合亲身经历介绍了在国家外交大发展的背景下,从事外交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分享了参与涉港外交的心得和收获。双方还就涉港外交工作方向,香港参与区域合作、人文外交,外交官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黃錦霞]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