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0

香港新時代獅子會新員就職

2014-08-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新時代獅子會新員就職

  新屆會長鄭嘉麒致辭 多名嘉賓應邀主禮

  【香港商報訊】記者許瓊月報道:香港新時代獅子會日前假尖沙咀美麗華酒店舉行第五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創會4周年慈善晚宴,鄭嘉麒榮任新屆會長,第一副會長劉洛芝擔任是次大會主席。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何靖、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零三區總監陳敬德、國際理事文錦歡、上屆總監馮炳壽、第一副總監羅少雄、第二副總監馮妙雲、第四分區主席葉德豪、創會會長孫燦培、深圳新安服務隊會長高玉雲、前會長張偉超等應邀出席主禮。

  第一副會長劉洛芝致歡迎辭

  劉洛芝致歡迎辭時代表該會歡迎各位來賓的出席,她恭賀新一屆會長鄭嘉麒及該會各職員的就職並預祝該會本年度會務順利,她期望在新會長的領導下,團結獅友,發揮獅子精神,為社會服務,憑着一顆熱熾的獅子心,虛心學習,宏展抱負,惠澤社群。

  上屆會長黃嗣輝報告會務

  上屆會長黃嗣輝作了上屆會務報告,該會在過去的一年中完成不少年度目標:健全會務、增加新會員、服務社區、聯繫學校、支援及積極參與各項三零三區事務。該會成功在香港及澳門舉辦和參與14個服務計劃:兩次的「獅子心愛大自然」及多次「弘揚愛心,獅展關懷」家訪服務,探望長者及特殊兒童等,該會更首次獲頒發社會服務聯會的「同心展關懷」。該會去年更與一所特殊學校「望覺堂啟愛學校」結成姊妹學校,與深圳新安獅子會結盟成為姊妹會,並創立了香港新時代青年獅子會。他相信新的年度將會是該會的一個新里程碑,在鄭嘉麒會長的領導下,該會必能秉承過往的優秀傳統,繼續發揮宣揚互愛互助「We Serve」的獅子精神,為更多有需要的人士提供服務,邁向更光輝的未來。

  鄭嘉麒:三零三區更美好

  新屆會長鄭嘉麒致辭時表示,該會創會至今已經4年,各獅友一直積極參與社會各種服務,今年6月更創立青年獅子會,有51人之多,會員亦在不斷增加中。該會□意用新思維在這個新時代服務社會,創會至今除秉承獅子會的傳統,為社會有需要人士舉辦各種基本服務外,亦會籌劃一些嶄新服務,如「老幼齊相像」,「同心童真—攀石競技賽」及「獅子心愛大自然」等。來屆一年,香港新時代獅子會除舉辦該會服務外,亦會全力支持區會所有活動及服務。正如總監今年的口號「手牽手,心連心,全城滿載獅子心」,他們必定與眾友會團結一致,配合區會來屆發展,為三零三區創出一個更美好未來。

  慈善獎券義賣籌可觀經費

  在國際獅子總會方面,該會將全力配合總會的百年服務挑戰活動,在「鼓勵青少年參與」、「分享視覺」、「救助飢餓」、「保護環境」四大範疇進行服務計劃。鄭嘉麒承諾來年定必竭盡所能,為本會各獅友、區會,總會及社會服務。

  就職典禮上,該會還舉行了新舊會長移交權槌和佩戴、新一屆職員宣誓就職以及新會員入會等儀式。晚宴上,慈善獎券的義賣更為該會來年的服務籌得一筆可觀的經費。賓主共聚一堂,精采的娛樂節目、幸運大抽獎都給與會的來賓們帶來無限的歡樂,氣氛熱鬧。

 

[责任编辑:刘宇婷]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