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莫文蔚国语新曲面世 悬崖边拍MV惊险重重

2014-09-12
来源:

   香港中通社9月12日电  已近4年没出国语专辑的莫文蔚(Karen),终於有全新作品问世了!最新单曲《看看》MV,一周创近14万人次的点阅率,歌迷们夸赞就像一部文艺电影。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看看》MV由导演黄中平掌镜,连续两天在瑞芳、龙洞等风景区取景,也让常常到台湾工作的莫文蔚,终於一偿心愿,有机会看看台湾之美。导演更出动直升机,从高空俯瞰拍摄莫文蔚和美景。莫文蔚还获珠宝品牌特地由香港运来价值5000多万港元的珠宝饰品,让她在MV中可以任意搭配。
 
  第一天拍摄,莫文蔚去到一间知名民宿,民宿老板还精心准备“天后特餐”款待莫文蔚。工作空档时,莫文蔚拿出友人送的“自拍神器”拍照,不时拉着工作人员们合影,留下美好回忆。
 
  莫文蔚表示,这次虽然是工作,但她也把这趟行程当作旅行了。“老公没有去过台湾,如果以後有机会和他一起到台湾旅游就好了。”
 
  而第二天来到龙洞的风景区,莫文蔚须在20层楼高的悬崖边进行拍摄,由於崖边崎岖,工作人员连忙请莫文蔚脱下高跟鞋换上球鞋,行走间仍几度差点掉下去,让在场工作人员们都直冒冷汗、尖叫声连连。
 
  为了回 歌迷,莫文蔚将在9月27日於台北举办“莫文蔚2014莫后年代音乐会”,香港公司方面也准备送门票,让歌迷到台北与莫文蔚同乐。(完)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