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阿里啟動亞洲路演 或上調定價

2014-09-1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陳正偉報道:阿里巴巴(下稱「阿里」)昨日在香港舉辦了投資者推介會,為亞洲路演拉開序幕。阿里主席馬雲在會見傳媒時說,并非香港錯失了阿里,而是阿里錯失了香港,他支持香港不會為一個企業而改變原則,但希望香港為未來而改變。有參與投推會的投資者對記者說,馬雲在投推會上重點闡述了集團在海外發展的情况,而有消息則稱,鑑於認購反應熱烈,阿里或將上調招股價。

  馬雲稱錯失香港

  阿里預計在本周於紐交所挂牌交易,馬雲昨日攜管理層現身香港,開啟亞洲路演之行。這是阿里啟動上市之后,馬雲首次面對本港傳媒。他說,來到香港非常的感動,感謝香港對阿里的關心。馬雲續說,并非香港錯失了阿里,而是阿里錯失了香港,「也許我們在錯誤的時間,也許我們準備不足,也許我們溝通能力有限,但我們對香港依然熱愛。」他意味深長地說。馬雲并無直接回應阿里是否會在香港第二上市,只說,支持香港不會為一個企業而改變原則,但希望香港為未來而改變,因為世界在變。

  據悉,阿里管理層今日將兵分兩路,由副主席蔡崇信和行政總裁陸兆禧的一路團隊將在新加坡進行路演,與此同時,另一路管理層將遠赴倫敦推介集團,預計阿里將在本周四定價,周五於紐交所挂牌交易。鑑於目前認購情况理想,市場消息稱,阿里或將上調定價,最終定價或高於原先公布的60至66美元的區間,或至70美元。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