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美军率多国舰队给乌克兰撑腰

2014-09-16
来源:

 

  当地时间9月10日,美国海军“罗斯”号驱逐舰带领多国战舰组成海上编队航行。据俄罗斯中文网报道,乌克兰国防部新闻处称,乌克兰和美国军舰的“海风-2014”联合演习已于周一在黑海西北部开始。演习的目的是演练确保行船在危机地区安全的行动。按照演习计划,乌克兰和美国舰艇对危机地区的民船进行监控,搜索入侵船,检查船只,协助遭遇海难的船只。

 

  该部称,5艘乌克兰海军的舰艇和保障船只以及2艘边防部门的船只参加“海风”演习。乌克兰海军航空兵的飞机和直升机也会参演。据该部称,格鲁吉亚、挪威、瑞典和法国派出了观察员。图为乌克兰海军的卡-27舰载直升机在美军“罗斯”号驱逐舰上着舰。  

 

  在当地时间9日的演习中,乌克兰海军航空兵的别-12水陆两栖飞机参加演习。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