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第16届江苏农洽会筹备工作紧张有序推进

2014-09-17
来源:盐城新闻网-盐阜大众报

   省农洽会筹备工作紧张有序推进

  陈正邦主持召开会办会

  盐城新闻网-盐阜大众报讯 9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陈正邦召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题会办第十六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把握好节俭办会、务求实效原则,进一步细化深化工作方案,以严谨细致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省农洽会取得圆满成功。副市长吴晓丹参加会议。

  第十六届省农洽会将于9月26至28日在我市举行。目前,农业招商引资和嘉宾邀请、特装展示设计制作、参展企业及产品落实等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陈正邦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提请会办的问题,逐一明确具体意见。他指出,距省农洽会开幕还剩十天,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抓好关键环节,切实把节俭办会精神体现在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中,过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开幕式圆满成功、接待工作令人满意、安全保卫工作细致到位、应急预案科学有效、招商引资成效显著。各责任主体要做好牵头工作,其他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每一项措施都扎实到位,努力举办一次更高水平的农洽会。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