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连胜文“不靠爸” 遭网友书对联讽刺

2014-09-17
来源:东南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急欲摆脱“权贵形象”,不过网友根本不领情,日前还有网友在PTT以“若是连胜文肯打拼”为题写了一篇对联讽刺连胜文,广受网友好评,很多人直呼“太专业”。
 
  对联中,上联“胜文若是肯打拼”,下联“黑土也会变黄金”,横批“有神快拜”。
 
  文中还写到,若是连胜文靠自己打拼,三岁就能买地当自耕农、吃太肥不用当兵、联考落榜还能读哥伦比亚大学、留学还可以住川普豪宅,甚至去兔女郎名流趴。
 
  此外,文中也提道,连胜文很多的“第一次”都有争议,第一份工作是董事、第一次党内选举就当选中常委、第一份公职就是董事长、第一次参选就是选台北市长、没买车可以开保捷、没买房却可住帝宝,甚至“靠爸传闻”还要“靠爸澄清”。
 
  连战昨天说,儿子连胜文不是靠爸族,也不靠家庭,连胜文自己也说父母当年刻意要他到岛外发展,“可能要靠家里面的机会比较不是那么高。”父子俩的言论一出,让很多网友很不以为然。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