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

2014太湖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开幕

2014-09-17
来源:无锡日报

   昨天,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省机械工业联合会、市政府联合主办,江苏三角洲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无锡太湖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在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开幕。8个国家和地区、全国近20个省市的600多家企业汇聚一堂,展出5000多款涵盖数控精切机床、弹簧紧固件设备、城市轨道交通设备等产品。副市长史立军出席开幕式。

  无锡是江苏省和全国重要的装备制造业基地,机械装备产业具有扎实的基础和相当规模的发展水平,同时也具有巨大的市场需求。2013年,无锡机械装备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超5500亿元。这次博览会以转型升级为主题,是促进海内外企业广泛交流的一次盛会,包括韩国三星、日本普拉迪,大众精机、南车浦镇等国内外企业均带着先进产品前来参展。据悉,博览会将持续到19日,一共历时4天。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