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汉鼎股份转让汉鼎手游100%股权

2014-09-17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09月16日讯 汉鼎股份(300300)9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汉鼎手游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汉鼎宇佑集团有限公司。汉鼎宇佑系公司限售法人股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企业。此次交易构成了关联交易。

  目前,汉鼎手游共有员工41人,主要开展摩登视频业务。汉鼎手游取得了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营业性演出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汉鼎股份表示,公司于2013年11月收购了广东蜂助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60%的股权,由于蜂助手和公司业务整合开展比较顺利,蜂助手目前已全面承担公司移动互联板块业务的渠道建设,因此汉鼎手游渠道建设的开展基本已停滞。

  转让完成后,公司移动互联布局将更加清晰,主要是围绕将智慧城市建设进行移动互联化拓展:一是着重于智慧城市相关的刚需移动互联延伸开发,如智慧安防和智慧医疗领域;二是重点发展基于智能建筑和线下分发的O2O的体系建设。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