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全力拚选战 杨秋兴简太郎辞政务委员

2014-09-17
来源:

   香港中通社9月17日电 台北消息:距离年底“9合1”选举倒数70天,代表国民党参选高雄市长、屏东县长的政务委员杨秋兴与简太郎,17日上午联合召开记者会,宣布双双辞去政务委员一职,全心投入高雄市长和屏东县长选战,决定以破釜沉舟的心情,希望赢得选战的胜利。

  记者会上,两人以日前的高雄气爆事件与近来馊水油事件为例,痛批高雄市长陈菊、屏东县长曹启鸿“螺丝松了”,地方责任高於“中央”,难辞其咎。
 
  杨秋兴坦承,南台湾国民党居弱势,但选举不到最後很难定论输赢,他质疑,气爆事件显示,高雄市政府只重视表面、不重地下,高雄竞争力沦为“五都”之末。
 
  杨秋兴强调,他生於高雄,长於高雄,对高雄有深厚感情,因选情日期逼近,必须全力投入,他当天上午已递出辞呈,全力投入高雄市长选战。
 
  简太郎则表示,没有打不了的敌人、赢不了的战争,选战必须破釜沉舟,针对馊水油事件,曹启鸿已出面道歉,显示屏东县政府漠视法律、怠惰,螺丝松动,缺乏行政力,居然绿色执政17年,选举剩下70天,为赢得年底屏东县长选举胜利,决定破釜沉舟,为免影响选战与政务,因此辞职全力投入选战。
 
  记者会结束前,杨秋兴与简太郎一齐起立鞠躬,感谢各界支持,简并打趣说“他(指杨)是高雄小巨人,我是屏东小太阳。”希望“南台湾小巨人”与“小太阳”能拿下最後的胜利。(完)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