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谷歌邀高通前副总裁任谷歌光纤主管

2014-09-17
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9月17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已聘请高通前高级副总裁、总经理丹尼斯·基士(Dennis Kish)领导谷歌超高速光纤网络服务(Google Fiber)团队。

  谷歌超高速光纤网络服务能够提供1000Mbps互联网服务,比美国平均网速快上100倍。目前,该服务目前仅对美国犹他州的堪萨斯城和普洛佛提供,并即将推往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谷歌希望基士的加入,能够帮助谷歌光纤团队向全国另外的34个城市推行这一服务。

  现在,基士已经顺利接替了前谷歌光纤副总裁米罗·麦丁(Milo Medin)的工作。而麦丁将以顾问的形式再留任一段时间。

  基士的职业社交网络LinkedIn页面介绍,自今年7月以来,他已经在谷歌位于加州山景城的总部工作了。

  作为高通前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基士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谷歌选择他的加入,彰显了谷歌希望其光纤互联网服务能够不断取得阶段性成就,进入美国更多的城市。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