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洗衣機洗狗當冲涼 拘2港男

2014-09-2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何家驊報道:「洗狗」之風不可長,早前疑於屯門發生的洗衣機虐狗事件,在網上瘋傳后令全城震驚,及后竟再有另一段「洗狗」片段在網上流傳,再度觸怒不少愛護動物人士。警方經調查后,昨晨在旺角拘捕2名涉嫌虐待動物的男子扣查,至於被放入洗衣機「冲涼」的貴婦狗幸安然無恙,已被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帶走檢查。

  「洗狗」片段網上流傳

  最新一段「洗狗」短片,片長約21秒,據悉於7月28日上載至Youtube,近日始被廣泛流傳。片中有人抱起一隻啡色貴婦狗,并稱:「BB乖呀,爸爸幫你冲涼先啦!」然后將小狗放入洗衣機滾筒內,小狗一度伸出小爪抓住男子,狀甚可憐,拍片者立即問:「喂,做咩呀你?」對方反道:「做咩斳,我隻狗入去冲涼之嘛!」拍片者聞言大驚稱:「咪玩我啦。」惟對方隨即將機頂蓋掩上,更按掣啟動洗衣機,拍片者見狀喝道:「喂!你講真濐?喂!你系咪傻濐,白癡!」

  捱洗貴婦狗安然無恙

  有網民不值其所為向有關機構投訴,至8月警方獲轉介個案并展開調查,直至昨晨7時半,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人員掩至旺角花園街一單位,拘捕兩名分別姓黃(22歲)及姓梁(38歲)男子,及后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10月中旬向警方報到。此外,警員亦於單位內發現片中的雌性成年貴婦狗,牠表面無傷痕,已交由愛協人員帶走作進一步檢查。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