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

2014秋冬最美12件大牌毛衣

2014-10-14
来源:凤凰网

导语:毛衣作为秋冬季最为实用的百搭单品,没有一件温暖的毛衣怎么能行呢?选择一款抢镜的毛衣,无疑是今冬的搭配关键所在,编编今天强烈推荐给20I4秋冬最美12件高端品牌毛衣,一定有一款会是你的菜。 

Emilio Pucci 印度高原风情毛衣 售价约人民币87000元

散发浓郁民族风情的印花装饰流苏细节,可直接单穿,搭配一条铅笔裤与马丁靴就能很潮哦。

 

巴宝莉Burberry英式御寒毛衣 售价约人民币3490元

粗棒针看起来就很温暖,低调的拼色毛衣和同色系的蓝色或高调橙红裤装搭配,新鲜时髦。 

华伦天奴Valentino菱形格撞色毛衣 售价约人民币8600元

菱形格一直都是毛衣的首选设计要素,加上撞色让菱形格毛衣不再单调,能让毛衣搭配起来充满乐趣,即使是再简不过的牛仔裤也能借着配件焕然一新,简单完成缤纷时尚。 

 

Phillip  Lim 侧面狗头毛衣 售价约人民币3060元

立体装饰、动物Logo、几何图案,今年秋冬的毛衣样式新意多多且充满了趣味,想要风格更有趣一点,动物图案是不错的选择。

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提花卫衣风毛衣 售价约人民币6600元

独特的提花图案与卫衣廓形碰撞出复古与运动风的结合,创造毛衣新风貌。 

圣罗兰Saint Laurent怀旧五彩毛衣 售价约人民币6200元

想想在这个秋冬可以很自如地将毛衣穿出街,是不是马上提起了兴趣? 

 

Stella McCartney粗线毛衣 售价约人民币8500元

粗线毛衣在近几年一直是大热款毛衣,再加上Stella McCartney独特设计的纹路,还不赶快入手。

 

Diane Von Furstenberg的阿拉伯风毛衣 售价约人民币3600元

民族风情的毛衣给冬日带来新鲜感,特别是金色提花的加入更加时尚潮流。

Jil Sander 条纹毛衣 售价约人民币6900元 

条纹毛衣绝对是百搭的首选,宽松的袖笼与七分袖的设计更加符合现在运动风的流行趋势。

 

Kenzo的“开火”毛衣 售价约人民币3680元

醒目的字母口号图案,穿上它,准备好火力全开吧!

Paul & Joe蓝底白色月亮毛衣 售价约人民币3400元

不同的月亮图案是不是也很新颖,无论搭配裤装还是裙装,都十分易搭。

Moschino的海绵宝宝毛衣 售价约人民币3700元

海绵宝宝毛衣大家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吧,很多时尚博主、潮人早已穿上街凹造型啦,再不入手就out啦。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