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亚洲U19足球锦标赛:曝韩国因愚蠢失误出局

2014-10-14
来源:凤凰网

韩媒截屏

凤凰体育讯 今晚开打了的亚洲U19足球锦标赛产生了非常戏剧性的一幕,出线大热门韩国队在小组末轮1-2不敌日本惨遭淘汰,而他们输球的原因也被韩国媒体《XSPORTS》曝出,韩国国青主教练金尚浩在比赛最后时刻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当韩国落后日本,而中国也落后越南的时候,由于韩国这种情况输球也能出线,他在最后时刻竟然雪藏三位强援让场上球员在后场倒脚耗时间,最终导致韩国遗憾出局。 【相关推荐:韩媒:中国出线让韩国吞下苦果 重复14年前耻辱

以下是韩媒原文编译:

本届亚青赛,金尚浩率领的韩国国青队备受期待,他们被称为“史上最强”、“黄金一代”。不过金尚浩始终没有将球队的攻击力完全激发,当进球机会来临的时候,他们总是落入陷阱。

金尚浩率领的U19国家队在小组赛被淘汰,他们在13日的小组赛最后一场1-2不敌日本,而同一时间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国队1-1战平了越南队,这样原本和韩国队同样是1胜1平的中国队以1分优势、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本场比赛,韩国和日本一直都在主导着这个小组的出线局势,日本队在比赛第12分钟率先打破僵局,尽管韩国队一度扳平比分,但是日本队在下半场又逆转了比赛。在日本领先比赛的时候,同时开打的小组另一场比赛越南也领先中国队,在这种情况下,韩国队就算输球也能出线。金尚浩在这个时候并没有将黄喜灿、金信和白升浩等攻击球员换上场,反而让韩国的后防线在场上进行倒脚消耗时间。

不过中越比赛最后时刻,中国队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而这也直接导致韩国队实力被淘汰出局。(比赛实际情况是韩日比赛比中越比赛提前结束)

(肥东人)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