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37

从五道营到望京的“院”The Yard

2014-10-16
来源: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从五道营到望京的“院子”
 
如今,The Yard不光只盘踞在老城区内的五道营,同样的“院子”,不同的感觉,已经入驻望京地区,让这韩国Style的区域,多些中西合璧的味道。
 
被五道营老主顾们熟知的The Yard是座真正老北京四合院,但望京这地界儿一是没有这样的条件,因此The Yard藏进了一个小区的底商,若隐若现,走进内部,中西合璧的小物件儿、床榻,宛如空中小院,水泥与木质的混搭,让人一下就放松下来。
 
The Yard的望京新店以鸡尾酒为主,多为自主研发,反复试验后的产品,多数让人流连忘返,一杯入口,难免还有再来一杯的想法儿,甚至三杯、五杯都不为过。绿叶鲜踪(65元)桃子口味,以金酒为基底,浸着干罗勒叶,再加自制的罗勒浆糖,最后加上调酒过程中通过摇、晃产生的泡沫,饮的每一口,从嘴唇到舌尖,最后流入食道,泡沫包裹嘴唇,罗勒香味在口腔回转,怎么都不忍心大口下咽。而另一款名为薄荷朱丽普(65元)的古典鸡尾酒则让人情不自禁地大口吞下,因为薄荷的清凉加上威士忌的温度实在上瘾。除了这两款外,每日特调亦是在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呈现出别具一格的The Yard风的鸡尾酒。
 
 
 
 
 
Happy Hour的时候怎能没有美食相伴?这里虽然品种不多,但都是经典的。几款甜品、几款三明治,或者像薯条这样的小吃,足够陪伴手中的酒杯,陪伴身在The Yard的你我。
 
The Yard足够放松,但并不是个让人堕落的地方。即将开设的鸡尾酒课程已经博得了众多调酒爱好者的认可,5人的小班教学保证了教学的品质,若上一整期课,The Yard还附送一套调酒酒具,这样就不愁在家无法向亲朋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了。同时,The Yard老板曾在清华大学读过MBA,身边创业伙伴对于自己创业的热情、激情都急于与更年轻的有志青年分享,因此日后的创业分享会也被列入了日程表。除此之外,老板还会开设风水、命理小课堂。
 
总之,在这座小院里,饮无止境,学无止境。文/晁梦蕊 摄影/张扬
 
朝阳区南湖中园317号首开知语城底商底商7单元201室(64729998),人均消费90元。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