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朴槿惠呼吁消除信息通信差距

2014-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总统朴槿惠20日出席被称为“信息通信奥林匹克”的国际电信联盟(ITU)全权代表大会,并在会上致辞(韩联社)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0日出席被称为“信息通信奥林匹克”的国际电信联盟(ITU)全权代表大会。朴槿惠在致贺词时表示,为了增进人类的人权和福利,必须积极消除信息通信方面的差距。

  据报道,朴槿惠表示,信息通信技术推动人类社会迈向高度发展,担任了知识共有的催化剂角色。

  报道称,朴槿惠还表示,数字革命的加速化引发了新的课题,拉大了国家间和地区间的信息通信差距,国际社会必须为增进全人类的人权和福利作出努力,积极消除信息通信方面的差距。

  朴槿惠指出,网络空间的安全与现实世界的安全息息相关,国际社会必须加强安全措施。她说,为了制订网络空间的技术标准和国际准则,需要就各国的利害关系进行协商,还需要加强与民间的合作。

  为期三周的2014国际电信联盟(ITU)第19届全权代表大会于当地时间20日上午11时,在釜山国际会展中心开幕。ITU秘书长哈玛德图埃、韩国总统朴槿惠、未来创造科学部长官崔杨姬、釜山市长徐秉洙等国内外人士和170多个国家的3500余名(包括140多名部长级人士)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