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罗永浩回应锤子数据造假:纯属误解污蔑和诽谤

2014-10-20
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10月19日消息,今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其微博上针对锤子手机天猫数据造假事件进行了回应。罗永浩表示,预定数据造假的事,跟我们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我们在这件事中扮演的唯一角色,就是躺枪。

  罗永浩称,看了各大新闻网站的报道和读者评论,发现半数以上的人都以为是我们主导,或至少是参与了数据造假。他表示,“从来没有一个如此美好的产品和品牌,遭遇到过如此大规模的误解、污蔑和诽谤。”

  据了解,昨日阿里集团首席市场官王帅在微博上公布了锤子手机预约数据造假事件调查结果。调查结论为:预约数据是经过人工改动的。虽然不影响最终数据的真实性,但用夸大预约数来形成饥饿营销效果,我们反对这种以为聪明实质错误的做法。公司决定:警告包括天猫总裁在内的管理层四人,降级一人,开除两名操作者。面对原则,无人可以“无辜”,无人可以“免责”。向无辜的程序员致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