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Ubi:用声音控制智能家居设备

2014-10-21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中午消息,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智能家居产品都依赖于联网手机APP的控制。而如今一款名为Ubi的设备使用了更简单的控制方式,那就是人类的语言。该项目可通过语音操作家居产品,获得了众多众筹者的支持,将要实现量产。

  Ubi是一款“Android电脑”,内置两个ARM处理器、麦克风、扬声器、Wi-Fi模块和各种传感器。机身有LED显示灯显示设备状态。

  由于基于安卓系统开发,该设备的兼容性还是很强大的。可以在UCIC网站上来为Ubi增加新应用。为了方便用户Ubi也直接兼容主流智能家居设备,诸如Nest、SmartThings等。可以通过生意直接控制以上品牌的智能家居产品。

  Ubi目前已经开放API接口,鼓励更多人员为Ubi开发定制软件。公司还在研发手机应用以解决声音采集范围限制的问题。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