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甄子丹王宝强大澳打斗激烈不用替身

2014-10-21
来源:香港中通社

  甄子丹王宝强大澳打斗激烈  动作高难度不用替身

  香港中通社10月21日电 英皇娱乐集团制作的《一个人的武林》电影,由金像导演陈德森执导,甄子丹、杨采妮、王宝强及白冰领 主演。片中有一场重头武打戏,讲述甄子丹与王宝强在大澳水面大打出手,从快艇上一路打到落水,展开一场生死决斗。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中很多动作都是由甄子丹亲自设计的,风格很鲜明。对於两人在快艇上的这场戏,甄子丹表示是完全的真打实斗。导演陈德森也说道:“甄子丹、王宝强他们本身都是学武出身的,有功夫底子可亲自完成到这些动作,就不用靠替身或其他人去辅佐。大澳的戏份,我们已比原定拍多了一星期,拍了若果由其他人来演,可能需要更长时间!”

  王宝强也表达了对甄子丹的敬意,他说:“丹哥(甄子丹)会一个人完全活在武林的世界当中,我感觉他就是这样的。又要考虑怎么拍,又要考虑用什么样的动作,一个人默默的活在他武林当中。那我看到这种投入度,让我很感动。我觉得拍戏,丹哥给我设计的高难度动作,我都会尽自己百分之百的努力去完成。”

  片中只见甄子丹一脚踢向王宝强,击中王宝强的腰部,王宝强一个急转,顺势勾住了甄子丹的双腿,两人同时狠狠地摔在快艇上,激起阵阵水花。两人之後在狭小的空间上进行近身搏斗,各自使出擒拿、锁喉等夺命招式。最後王宝强不敌,竟然用骨灰撒向甄子丹双眼,然後趁混乱跳入水逃走…消失一阵後,王宝强突然从水中弹出,挥拳试图击落快艇上的甄子丹,顿时水花四溅,於是一场追逐战开始了。

  据悉,电影《一个人的武林》将於10月30日上映。 (完)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