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奔跑吧兄弟》演“宫斗” 王祖蓝被策反

2014-10-21
来源:香港中通社

   《奔跑吧兄弟》演“宫斗”  Angelababy拉同盟王祖蓝被策反

  香港中通社10月21日电 浙江卫视第二期《奔跑吧兄弟》上周播出,5组临时成军的“限时情侣”迅速成为焦点,而节目後半程的一场撕名牌“公主保卫战”,也带来与第一期“夺宝大逃杀”截然不同的刺激感。
 
  据香港《明报》、《大公报》、凤凰娱乐综合报道,《奔跑吧兄弟》21日放出一段未播精彩花絮,几位男士为了保护自己的“公主”,可谓斗智斗勇,一派“宫斗”景象。
 
  当时,正逢郑恺、Angelababy的红队和王宝强、唐艺昕的粉队联盟,进入楼内打算围剿邓超。听到好兄弟宝宝的声音,王祖蓝迅速带着“公主” 、跆拳道女神张蓝心从隐蔽处走出,却不想与红队撞个正着。一时间,粉队成了两方都想拉拢的对象。可能是担心“宝蓝”联盟,Angelababy提出三队结盟,先解决实力较有威胁力的另两队。这个提议迅速得到回应,但王祖蓝明显有些犹豫,他似乎并不把邓超和李晨两队放在眼里。不过此时他以一敌二,不得不暂且答应,还反复和盟友们确认:“联盟要忠心,不可以变。”
 
  那边厢,李晨和谢依霖刚与邓超、古力娜扎达成共识,但两组尚未会合。邓超深谋远虑,远远地站在楼上保持距离,还不忘故作惊讶地说一句:“你们怎么3队在一起都不撕啊?”看似无意的一句话,却是听者有心。见联盟已暴露,王祖蓝偷偷朝着红队方向移动,接近时迅速出手,试图撕下Angelababy的名牌,三队联盟顿时瓦解,形成红绿对抗的局面,王宝强与唐艺昕不知所措。而邓超与古力娜扎的危机自然得以化解,自保成功。
 
  节目中各队员也引发笑点不断。尤其AngelaBaby更是被网友称赞她有喜剧细胞。第二集在水乡小镇,各组成员演绎了《还珠格格》、《甜蜜蜜》、《新白娘子传奇》、《流星花园》、《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5个经典的爱情影视作品,王祖蓝饰演白娘子,AngelaBaby的搞笑演出也让人意想不到。节目播出後,不少观众对她有了新的认识,夸赞她聪明,懂得控制综艺节目的气氛。(完)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