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李宗伟世锦赛尿检呈阳性 或被禁赛两年

2014-10-21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马来西亚著名中文媒体《中国报》报道,李宗伟在2014年8月的羽毛球世锦赛上药检阳性,或被处以最长两年的禁赛处罚。李宗伟在决赛中不敌谌龙,获得亚军。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马来西亚著名中文媒体《中国报》报道,李宗伟在2014年8月的羽毛球世锦赛上药检阳[详细]

《中国报》报道截屏

李宗伟世锦赛药检不过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马来西亚中文媒体《中国报》今日发布重磅消息,指出大马羽总证实羽坛一哥李宗伟在今年8月的丹麦哥本哈根羽毛球世锦赛上药检不过关,或被处以最长两年的禁赛处罚。【相关推荐:李宗伟若禁赛两年将错过里约奥运 恐就此退役

目前大马羽总还在等待李宗伟的B瓶尿样检验结果,如果也是阳性,李宗伟将难逃禁赛处罚。

据马来西亚著名中文媒体《中国报》报道,大马羽总今日证实,马来西亚一名顶尖男子羽毛球选手在今年八月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上药检不过关。目前,马来西亚羽总正等待B瓶尿样报告。这名选手在世锦赛和九月的亚运会上均赢得过奖牌。《中国报》随后再次发布消息,正式公布了李宗伟在8月的羽毛球世锦赛上药检阳性,或被处以最长两年的禁赛处罚。而据马来西亚本国记者透露,原定今天下午大马体育部长的记者会,也被推迟了。

在今年的哥本哈根世锦赛上,李宗伟在男单决赛中不敌谌龙,再次屈居亚军。而李宗伟在仁川亚运会的男单半决赛中也不敌老对手林丹,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