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290

增加服務 爭奪亞太市場

2014-10-22
来源:香港商报

  除了開拓內地航線,香港快運(HK Express)轉型廉航一年以來,亦致力面向亞太其他地區的市場。香港快運副行政總裁 Andrew Cowen 說,與內地市場一樣,亞太地區對廉航服務亦擁有龐大需求,故此公司一面開拓往來香港與亞太地區的航線,同時引入具有不同國家特色的服務,務求吸引來自不同地區的旅客乘搭廉航。

  港日航線競爭激烈

  香港人到日本、韓國及東南亞等地旅遊早已不是新鮮事,為了享受上述地區的美好風光,部分港人更是「一年多遊」。香港年輕消費者頻密前往東南亞旅遊之際,除了帶挈該等地區的旅遊及消費行業,同時亦增加航空服務的需求,當中廉航可謂從這股旅遊熱潮中率先受惠。

  即使廉航在亞太地區擁有無限商機,但競爭同樣激烈。單以往來香港與日本的航線為例,除了香港快運之外,樂桃航空(Peach Air)以及全日空(ANA)旗下的香草航空(Vanilla Air)亦加入戰團,反映廉航業界均想爭奪往來香港與日本的航線收益。面對「僧多粥少」的問題,從事亞太地區廉航的業者,勢將面對市佔率被極速攤薄的問題。

  提供多類食品服務

  面對亞太廉航業的激烈競爭,香港快運的應對之道,就是從加強服務入手。Andrew Cowen 表示,除了在旗下航班提供日式及韓式食品,其空中服務員亦懂得操廣東話、日語及普通話,務求可照顧不同國籍的乘客。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