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

国际牛羊肉展明日银川开展

2014-10-22
来源:银川晚报

  国际牛羊肉展会 明日银川开展

  将推动宁夏成为国际牛羊肉交易中心

  10月23日,2014中国(宁夏)国际牛羊肉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就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啦,国际牛羊肉产业发展论坛也于22日下午在万达嘉华酒店召开。

  公开数据显示,目前,国内牛羊肉缺口每年约220万吨。国内“食之者众,生之者寡”的格局带动中国冻牛羊肉进口。但在澳大利亚等6个目录国的大量出口下,国内牛羊肉的缺口依然很大。

  宁夏是中国唯一的穆斯林省区、牛羊肉消费的重点地区。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推动宁夏成为国际牛羊肉交易中心和集散地,是此次开办展览会的一个最重要目的。

  该负责人介绍,本届展览会立足宁夏、覆盖全国、面向世界,是国际牛羊肉业内的专业性展会,参展商与采购商面对面沟通洽谈,属于典型的B2B(企业对企业之间的营销关系)展会。

  本届展会由自治区人民政府和中国贸促会共同主办,参展商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乌拉圭、哥斯达黎加、阿根廷、巴西等12个优质牛羊肉生产国及牧区,国内参展商如双汇、雨润等公司更是组委会精挑细选的国内大型牛羊肉生产加工企业。届时,会有名厨选择各国牛羊肉进行点评,展示其品质和做法。(记者 张扬)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