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八大特色扮靓2014沈阳汽车博览会

2014-10-22
来源:人民网

  2014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作为中国北方最后一场大型国际车展彰显了九大特色。

  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参展品牌最全

  此次车展占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全部8个展馆的展出面积,总展出面积达16万平米。国内外主流汽车生产企业均以高规格出席本次车展,整车参展企业达到137家。国际主流品牌高调亮相沈阳国际车展,如德系的三大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日系三大豪车品牌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法国标致、雪铁龙、DS、雷诺;美国的通用、克莱斯勒;日本的丰田、日产、本田、马自达、三菱、斯巴鲁、铃木;韩国现代、起亚、双龙;英国路虎、捷豹、瑞典沃尔沃等。

  世界顶级豪华车整容强大

  世界级超豪中欧房车、飞驰房车、星驰房车、福特E系房车;超豪华SUV越野车乔治巴顿、骑士十五世、路虎、福特;世界级品牌大红旗、菲斯克、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庞巴迪、特斯拉、宾利等全部参展。中高端的奔驰、宝马、奥迪、讴歌、英菲尼迪、雷克萨斯、DS、VOLVO、捷豹和多款游艇等将在展会现场奉献一场视觉盛宴。

  自主品牌汽车迅速崛起

  一汽、北汽、华晨为代表的自主品牌以集团形式参加本次沈阳国际车展,参展最大面积达到1600平米,引领了中国自主品牌的风采。长安、长城、奇瑞,比亚迪,吉利、力帆、江铃、昌河、风神、风行、传祺、启辰、凯翼、猎豹、大通、永源等中国自主品牌均以高规格参展,并展出最新产品,届时自主品牌之花注定绚丽绽放。自主品牌在强手如云的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必将续写新的篇章。

  突出辽宁未出现车型 观赏性最高

  重点突出未在辽宁出现的品牌和车型,强化车展的观赏感。如中国领导人用车红旗L系。美国超级跑车菲斯卡玛混动车型,全球限量28台,号称一年只需加一箱油。价值1800万的骑士十五世,全球限量100台,在速度与激情电影中曾出现。本次车展多款豪车均是首次现身辽沈,值得您的期待。

  以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阚立文、桂雨濛、中国著名影视演员桓淼淼为代表的多位明星、名人、名模和网络红人莅临本次车展。同时辽宁省电视台和电台的数位著名主持人将在现场与市民互动。

  概念车、新能源车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2014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突出引领作用。引领汽车产业发展水平。通过展会期间所展示的概念车、新能源车、最新的发动机、变速箱、动力总承及其他新科技和新材料来引领未来汽车产业发展方向,彰显未来汽车消费的新趋势。

  本次展会加大了新技术新材料展示份额,包括汽车设计(如天火设计携带5台炫舞概念车)、新能源(如电动、油电混合、锂电池)、新材料(如纳米材料、碳纤维)、汽车玻璃、轮毂、电子系统、新型发动机等代表汽车发展的前沿技术和材料进行集中展示,一汽大红旗配置的v型12缸全铝汽油发动机,代表着中国汽车发动机技术的最高水平。

  引领配套产业发展

  引领相关产业,通过沈阳国际车展这一展示和交易平台,引领了汽车配套产业、餐饮、旅游、交通和休闲等多个行业的繁荣和发展。

  车内空气污染已经成为人类十大健康威胁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车内健康设备领导品牌,溢源Ecomfor车内健康卫士将参加此届车展。

  据了解,溢源此款高科技产品为食品级生态除菌产品。采用全球专利生态配方。其主要成分与人体自身免疫杀菌物质相同。经国内权威机构鉴定,对人体皮肤、粘膜安全、无刺激。溢源E-COMFOR起效迅速,在清洁的状态下5秒起效杀灭一般的和多重耐药菌、各种病毒,经MA检测,瞬间杀菌率可达99.999%。流感、病毒高发季定期使用,可有效预防交叉感染,提高人体免疫力。溢源E-comfor还可以作用于车内、家居、办公空间,快速分解车内异味气体分子及甲醛等,降低空气中细菌及病毒地侵害。经权威机构测定其消甲醛能力超出国家标准10个百分点。

  体验性贯穿车展始末

  动静结合的展示方式一直以来就是沈阳国际车展有别于北京、上海等车展的独特展示方式,本届车展将设立5万平米的试乘试驾体验区。讴歌、进口大众等品牌将由专业人员进行指导,通过现场演示,让观众更加直观的了解汽车的性能及驾驶感受,增强观众的体验性与互动性。

  为了突出“安全文明驾驶”对人们生活的重要影响,通过互动式体验,让来宾亲身体验3种特殊情况(醉酒驾车模拟、城市突发状况模拟、城市道路模拟)下行车状态、清醒状态下感受醉酒的酒驾眼镜、增强系安全带重要性的无重力安全带撞击等,该活动力争使公民交通出行的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明显增强,让更多的人像现场来宾一样,切实增强文明出行安全驾驶的意识。

  首次设置二手车展区

  本次沈阳国际车展将首次设置二手车展区,将有宝马、奔驰、奥迪和上海大众等品牌入驻,为辽沈地区二手车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随着二手车国家政策的出台,我国二手车市场将迎来高速发展期,据预测,未来十年国内二手车市场年度交易规模将超过3000万辆。而沈阳国际车展二手车板块的开起,将吸引更多厂商和市民的参与。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