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0

美国人将因堵车蒙受2.8万亿美元损失

2014-10-22
来源: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日前研究数据显示,从2013年到2030年,美国人或因为堵车而蒙受总额高达2.8万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经济和商业研究中心(Centre for Economics and Business Research)和实时汽车交通数据公司Inrix前不久联合发布报告,指出美国因为交通堵塞将遭遇巨额经济损失,原因包括空转燃烧汽油,以及耽搁商机造成的损失等。

  按照报告,2013年美国因堵车造成了1,24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平均每户人家分摊1,700美元。洛杉矶受损最严重,达到232亿美元,几乎占全美的五分之一。去年,美国每位司机平均在车里端坐了65小时。

  到2030年,单年经济损失可能提高50%至1,860亿美元。从2013至2030年,累计损失将高达2.8万亿美元。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