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谷歌收购云计算工具开发商Firebase

2014-10-22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上午消息,谷歌收购了软件工具提供商Firebase,后者的产品可以方便工程师在移动应用和网站之间存储和同步数据。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创业公司,为苹果iPhone和搭载谷歌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提供服务,它还可以简化离线应用的开发流程。该交易的条款尚未披露。

  谷歌将提升云计算技术的投资,让软件开发者通过互联网获取计算资源。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谷歌、亚马逊、微软和Rackspace Hosting等公司都在争相提供云计算服务,去年的市场规模已经达到457亿美元。

  “通过将Firebase与谷歌云计算平台融合,我们便可为移动应用开发者制作出最好的端对端平台。”谷歌产品管理总监格雷格·德米齐烈(Greg DeMichillie)说,“如果你已经是Firebase开发者,你将立刻看到改善。”

  Firebase CEO詹姆斯·塔普林(James Taplin)表示,该公司的老客户可以继续使用这款服务。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