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430家船企共赴大连国际海事盛会

2014-10-22
来源:辽宁日报

  10月21日,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中国船东协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来自17个国家(地区)的430家国内外企业汇集大连,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寻求新合作。

  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始创于1992年,每逢双年10月在大连举行。本届展会向海洋经济全面延伸,首次设立“海洋科技和海洋经济专题展”,集中展示海水淡化、海洋能源开发利用、海洋监测、水下潜器等领域的新技术和产品;结合目前船舶市场结构调整,新设立“工作船、渔船展区”,引领船舶产业向新的生产领域延伸。展会设立的展区涉及船舶与配套、海洋工程、海事服务、海洋开发、港口航运等五大领域,展会期间将举办海洋与船舶科学技术、国际海洋工程、国际航运、北方机务四大海事论坛,以及国际船级社大会等七大板块活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