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天津启动38个海洋经济项目 总投资23.5亿

2014-10-22
来源:新华网

  天津21日启动38个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区域示范项目,总投资23.5亿元。

  天津是继山东、广东、浙江、福建之后,我国第5个获得国务院批准的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

  天津市海洋局局长蔡明玉介绍说,财政部,国家海洋局近日批复了《天津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区域示范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实施方案》,批准了天津市海洋装备制造业、海水淡化及综合利用产业项目47个,总投资56.8亿元。

  “2014年启动38项,总投资23.5亿元。”蔡明玉说,“38个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32.3亿元,新增工业增加值18.5亿元。”其余9个区域示范项目将于明年启动。“示范期内,中央每年将为示范项目拨付专项资金。”

  蔡明玉表示,通过推动47个区域示范项目建设,带动天津海洋装备制造、海水淡化及综合利用产业快速发展,力争2017年两个产业增加值达到848亿元,实现年均增长20.4%的目标。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