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苹果计划为中国市场增产iPhone6 Plus

2014-10-22
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10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为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计划提升iPhone 6 Plus的产能。iPhone6和iPhone6供应比例可能从70:30或65:35,调整为55:45。

  据了解,本月17日,iPhone 6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开售。消费者都对屏幕更大的iPhone6 Plus表现出强烈兴趣。根据调查报告显示,国内用户更青睐于大屏iPhone 6 Plus,从而出现了该版本快速售罄的状况。为此,苹果不得不将更多产能转给iPhone 6 Plus,从而使得iPhone 6与iPhone 6 Plus的供应比例可能由过去的70:30或65:35,更改为55:45。

  苹果公司CEO库克在财报会议上的曾表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供应和需求“不在同一个星球上”,暗示两款机型目前供需严重不平衡的状态。此外,库克指出,到明年之前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可能都难以实现供需平衡。

  目前,iPhone 6订单仍显示为7-10个工作日出货,而iPhone 6 Plus订单则为3-4周才能出货。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