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泰国两船只相撞:23名中国游客受伤

2014-10-22
来源:新华网

图为救援人员运送受伤游客。

据中国驻泰国普吉领事办公室(普吉领办)20日消息,19日在普吉岛附近海域发生的一艘快艇和渔船相撞事故造成23名中国游客受伤,2名韩国游客失踪。

普吉领办援引当地医院消息称,普吉曼谷医院、行政机构医院、哇奇拉医院等5家医院共收治了23名中国游客,其中5人进入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暂无生命危险。此前消息说有14名中国游客受伤。

19日下午,一艘名为“皇后明星”号的快艇在从甲米府皮皮岛返回普吉岛的途中与一艘长尾船相撞,造成快艇沉没。当时快艇上有37名来自中国、韩国以及其他国家的游客,其中35人获救,2名韩国游客失踪。

普吉领办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与普吉警方和普吉府府尹取得联系。

截至目前,对失踪游客的搜救行动仍在继续,事故原因也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