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1

克而瑞控股打造地产业最大人力资源平台

2014-10-23
来源:中新社

   中新财经上海10月23日电 (记者 于俊)中国最大的房地产信息与咨询服务商克而瑞信息集团23日宣布,已与“房教中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对其控股。

 
  专业人士评论,克而瑞将国内最大、知名度最高的房地产教育培训门户网站、教育培训机构“房教中国”收入囊中,实现资源相配、优势互补,意味着克而瑞全面启动房地产人力资源和教育培训的大平台战略。
 
  中国房地产市场正从趋势性繁荣转变为结构性波动,企业也普遍经历着调整、升级带来的阵痛。这些转型和升级都离不开人才的支撑。但行业的现状是,从业人员大多非专业出身,有的是半路出家……而随着房地产与资本市场的联系愈发紧密,互联网对房地产开发、销售各阶段的影响迅速扩大,行业变革愈演愈烈,复合型人才缺口很大,成为制约地产企业提升发展的瓶颈。
 
  作为已拥有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房地产数据库系统的克而瑞,持续关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早已试水培训业务,希望寻求与领先的人力资源和教育培训公司的全面合作,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房地产职业教育和人才需求。
 
  “房教中国”专注房地产职业教育已有10年,是《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标准》的起草者,开发了多项国家职业培训项目,搭建了完善的地产人智慧成长平台。迄今已成功输送了5万馀名通过国家认证的房地产“正规军”。其拥有的O2O教育培训、资格认证体系和人力资源圈层等,正是克而瑞所看重的资源和优势。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克而瑞信息集团CEO丁祖昱表示,克而瑞战略控股“房教中国”之後,将启动中国房地产行业第一个正规的人力资源平台,通过职业培训、资格认证、打造智库、企业猎才、圈层互动、资源对接,服务整合行业的职业人群和企业。
 
  “房教中国”总裁温兆晔认为,通过与拥有房地产数据库及专业平台的克而瑞的深度合作,会提升“房教中国”在专业领域的综合实力,加速领跑中国房地产职业培训市场。(完)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